顾颜珩

微博ID:珩颜顾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all叶/直播】猜猜我是谁

#摸鱼产物#

#一个由猜猜我是谁的小游戏而引起的腥风血雨#

#小学生文笔欢迎捉虫#

#OOC属于我#




         世邀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众人应邀接受一档节目的直播采访。


  为了活跃气氛的主持人邀请国家队众人做了一个无伤大雅的小游戏,但她从未想过自己竟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他,对他冷言相向。


  他,一转性格,只对着他一番倾诉。


  他,只为他收敛锋芒,一番似水柔情皆为他。


  他,究竟是谁,究竟背后隐藏了什么样的故事,才让他古井无波的心荡起了一丝涟漪。


  史上最魔幻伦理小游戏——猜猜我是谁,即将为您播出。





  

  

  

  

  主持人一脸微笑的问道坐在旁边的叶修,


  “叶领队,在最初的时候,你们是怎么磨合的呢?”


  叶修一脸看白痴的表情看主持人,


  “多练啊,而且我们专门把磨合的不好的两个人分到一个宿舍,比如,孙翔和唐昊。”


  弹幕瞬间炸了。



  修修的烟:昊翔szd!


  剑与诅咒一生推:我天!我磕到真的了妈妈!


  翔翔的六个核桃:虽然我吃翔叶但是突然觉得昊翔也不错,我感觉我要背叛组织了呜呜呜呜呜呜。


  叶啾啾: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主持人表情木了,随即调整了一下心态,继续官方照例地询问道,


  “那带领这样一只仅仅撮合了几个月队伍拿到了世界冠军叶领队也一定对每个人都很了解吧,我们不如来现场做一个游戏,怎么样?”


  “不怎么样。”


  主持人一脸的你不答应也得答应,你要不答应我就死给你看的表情,叶修无奈一笑,


  “好吧好吧,玩什么。”


  听到叶修答应了之后主持人又换上了职业甜美微笑,向国家队众人说道,


  “就是猜猜我是谁的小游戏,叶领队你一会将会进入隔间,剩下的国家队员通过抽签的顺序依次匿名与叶领队聊天,看叶领队能不能猜到你们是谁。”


  “这还不简单!我跟老叶都这么熟了,老叶还能猜不出我是谁你说是吧老叶!诶老叶你别走啊,你走那么快干什么!”



  我药压你庙:黄少天您有事吗吵到我的眼睛了。


  修修的烟:哈哈哈哈哈哈吵到眼睛有被笑到哈哈哈哈哈哈


  剑与诅咒:怎么了!我们蓝雨特色懂不懂!小话痨是萌点好吗!


  叶啾啾:话唠确实是萌点,但是吵到wuli修修了,看到修修嫌弃的背影了嘛黄少天!


  王杰希的大小眼:叶神的背影真的好嫌弃啊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的文字泡:叶黄szd!我磕到了!这是爱的嫌弃你们懂什么!


  魏老大的死亡爪爪: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叶黄小姐妹别走,真的好甜!


 

  看到叶修进入了隔间,主持人清咳了一声,说道,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抽签吧。”


  众人闻言乖乖上去拿了一根签,上面写着数字,


  楚云秀1,李轩2,喻文州3,张佳乐4,周泽楷5,王杰希6,孙翔7,黄少天8,唐昊9,张新杰10,肖时钦11,方锐12,苏沐橙13


  楚云秀晃晃了晃手上的签子,走上前去,拿起平板,唇角勾起一个笑,


  “那我就先来咯。”


  在楚云秀打开平板后,后面的大屏幕也亮了起来,显示出了聊天页面,让场下的人和观众也能看到聊天内容。



  匿名:叶修


  叶修:在呢


  匿名:我还是觉得娇子味道好一些


  叶修:哥还是觉得芙蓉王好啊云秀大大


  

  楚姐姐A我:啊啊啊啊啊楚女王刚才一笑,我死了啊啊啊啊


  叶修的烟头:我吃的叶楚终于发糖了嗷嗷嗷嗷嗷,看到没有两句话就猜出来来了!这就是默契!烟友组大法好!


  冠军是兴欣的:叶神喜欢抽芙蓉王吗?安排了!!


  叶叶的千机伞:前面的我们不应该给叶神戒烟吗?


  一条鱼:你们说的对!



  

  楚云秀耸耸肩,示意下一个人快上。


  李轩无奈地笑了笑,走上前去,拿起平板,希望赶紧结束这个无聊的游戏。



  匿名:领队


  叶修:李轩大大


  匿名:???我才说了两个字


  叶修:整个国家队就你叫我领队你自己难道一点没发现?


  

  叶啾啾:你们基佬队弯归弯跟我直男李轩有什么关系!


  剑与诅咒:李轩大大好惨呐哈哈哈哈哈哈


  我庙压你药:好看的领队一百多磅,可怜的李轩没有对象


  鬼刻大美人:前面的,我们李轩大大哪里没有对象了,你这么说话对得起在虚空寂寞空虚冷的羽策大大嘛!


  修修的烟:车干大大在一群弯成蚊香的国家队里笔直如青天哈哈哈哈哈

  



  李轩一脸懵逼的下来了,丝毫没有感受到场下众人的气氛开始变得有些微妙了。


  敏锐如楚云秀看透了一切,甚至还想磕起瓜子,笑看今天的修罗场。


  喻文州脸上还是带着温和的笑意,只是仔细看看似乎那个跟往常一样的笑容还带着点黑气。喻文州走上前去,拿起平板敲下两个字,


  匿名:叶修


  叶修:恩


  

  剑与诅咒:喻队平常不是都叫叶修前辈的吗,今天怎么了?


  叶啾啾:莫非队内....不和?


  我药压你庙:前面的别乱想,要我说,我嗅到了一丝阴谋的气息


  我庙压你药:前面乱猜什么呢,照你这么说,喻队不是除了看上去白白嫩嫩的,里面切开都是黑心肝子?


  我药压你庙:你队队粉终于对你队队长有了深刻的认识。


  我庙压你庙:我靠,喻队那是战术懂不懂,你王杰希会吗?


  魏老大的死亡爪爪:为什么话题歪到了奇奇怪怪的地方



  

        再看现场与叶修匿名的喻文州


  匿名:叶修,我是谁?


  叶修:.......没别的提示了?


  匿名:提示就在你眼前啊,叶修


  

  坐在台下的王杰希蹙了蹙眉。


  这说话风格,怎么这么有点像我?喻文州打的什么主意?



  

  我药压你庙:喻文州这说话口气怎么这么像王队?


  我庙压你药:别碰瓷好吗?


  叶啾啾:其实我也觉得有点


  剑与诅咒:+1


  修修的烟:+2


  魏老大的死亡爪爪:+3


  楚姐姐A我:+4


  冠军是兴欣的:+10086



  

  叶修:.......


  叶修:文州好玩吗?


  匿名:前辈怎么猜到的^_^


  匿名:我还以为要再等一会呢


  叶修:刚开始的时候差点认成老王了


  叶修:不过你的手速暴露了你啊文州


  匿名:前辈还真是了解我呢




  


  场下的王杰希脸彻底黑了。


  喻文州真是心太脏了!


  场下众人的气氛一瞬间变得诡异了起来,隐隐有风雨欲来山满楼之感。



  

  鬼刻是个大美人:这是.....为了让叶修不那么容易认出自己所以装成王杰希的样子,但内心又特别希望叶修认出自己,以让别人觉得叶修更了解自己。是这样吗?是这样的吗喻文州?!!你居然是这样的喻文州吗?!!


  叶啾啾:心脏的世界我不懂。


  喻叶一生推:呜呜呜呜呜呜妈妈我磕到真的了好甜啊啊呜呜呜


  剑与诅咒:前面的别瞎猜!喻黄已经锁死了!钥匙被我吞了!


  魏老大的死亡爪爪:天哪你居然是这样的喻文州吗?!给前面的分析帝跪了!


  我药压你庙:黑到芯芯里了喻文州


  楚姐姐A我:天哪,叶修在国家队过的都是什么样的日子啊?修罗场吗???





             TBC


————————————————————————————


随便摸了一篇


第一次写直播多多见谅


大家要是想看后续的话就扣1


这篇要是没啥热度的话就随缘惹

评论(103)

热度(1794)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